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学院举行“仪器学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生涯辅导专题报告

2016-04-20

    2016年4月19日下午,仪器学院2015-2016学年“仪器学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科技楼243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器学子”奖助学金出资人美林律师事务所龚英亮校友、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宏伟、仪器学院院长于连栋以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主持。

    颁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龚英亮校友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宏伟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设立“仪器学子”奖助学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龚英亮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社会捐助及资助服务工作。仪器学院院长于连栋做总结讲话,他说“仪器学子”奖助学金的设立具有里程杯的意义,它实现了我院社会捐资助学金零的突破,龚英亮校友也成为我院设立奖助学金校友第一人。他介绍了“仪器学子”奖助学金设立的目的和将来校友资助发展规划,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颁奖仪式结束后,龚英亮校友以“如何成为职场成功人士”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自知自明、职业选择、思维锻炼、终身学习”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职场成功人士,他敦促学生们应摆正心态投入实践学习,了解社会文化,做好职业规划,有意识的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职业人。报告生动有趣,不乏启发,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根据“仪器学子”奖助学金设立协议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5-2016学年“仪器学子”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在学生本人申请的基础上,经年级推荐,“仪器学子”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议,最终有10位同学荣获2015-2016学年“仪器学子”奖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