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学院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2016-06-20


    6月18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那年 那人 那些事儿”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东风报告厅举行,仪器学院院长于连栋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老师,副院长彭虎老师,学院部分专业课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一起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老师向即将离校的同学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紧接着,晚会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既包含了毕业班同学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有毕业班同学对母校的感恩和感谢。随后,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各种表演,其中有青春活力的歌曲串烧,回味无穷的影子戏,古色古香的舞蹈。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范鹏飞老师上台为全体毕业生演唱了《光阴的故事》,带领大家回忆四年大学生活,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通过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的爱校教育,让毕业生带着“感恩感动 感谢”离开校园,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母校师长培养恩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优秀人才,为自我争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