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党支部的通知

2016-06-20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活动通知》和《仪器学院关于在我院学生中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及示范党支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由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评选,授予王杰等9名同学“优秀党员”称号,夏阁淞、胡悦2名支部书记“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等4个学生支部“示范党支部”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与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附件: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5-2016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党支部名单

    优秀党员:

    王杰、庞博、包博、韩照夏、王铭鑫 、刘兴华、赵亚慧、卞亚魁、冯帅

    优秀党支部书记:    

    夏阁淞(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 、胡悦(2015级研究生仪器仪表党支部)

    示范党支部: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 、新区学生党支部 、本科生2012级测控1班党支部 、2015级研究生测试计量及仪器党支部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