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推荐评审会

2016-06-21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保证我院推荐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升申请命中率,我院精心组织项目申报,并于6月18日在仪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仪器学院2017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推荐评审会议,院长于连栋教授、科研副院长彭虎教授以及胡鹏浩教授、余有龙教授、陈勋教授、纪峰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承担评审工作。

    随着我院教师队伍的不断壮大,截至6月17日,我院共收到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11项,大大超出分配的限项推荐指标额度。为有效发挥省基金的种子效应,学院基于向未承担过省部级及以上项目教师倾斜的原则进行了项目初审和答辩评审。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把关,并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项目的实施以及申请者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张进/文  张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