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院系领导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6-08-27


    8月26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院系领导见面会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会上,仪器学院院长于连栋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科研情况,并鼓励新同学刻苦钻研,好好把握自己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努力成为我国需要的栋梁之才。

    随后,博士生导师胡鹏浩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读研的经历,分享了怎样做一个优秀研究生的心得,勉励研究生要学会独立思考、热爱自己的研究,要树立远大目标、不轻言放弃,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卞亚魁、张紫龙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钟军告诫新生,研究生只是人生一段新的征程,科研无小事,想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就要为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做好规划,从生活中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鼓励大家在新的学习阶段不断取得突破,早日实现心中的远大理想。

    此次师生见面会,搭建起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学生的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