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6-08-30

    8月26日下午,仪器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负责人、2016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2016级301位新生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仪器学院于连栋院长做了致词,对2016级的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讲解了学院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表达了对新生未来发展的期盼,希望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接下来的2015级学生代表在校学生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福,16级新生代表的发言更展现新生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勇气,教师代表李瑞君老师也表达了作为老师对新生大学成长的关心。大会最后,仪器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作总结讲话,他希望2016级新生们能够自立自强,有所作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快融入到仪器学院这样一个大家庭,成为一名合格的仪器人。

    新生见面会后,各专业分别在教室进行了专业见面会,各专业系主任和班主任分别为2016级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详细情况,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让16级新生也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到自己的所学专业和学院概况。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6级全体学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大学学习,笃定专业思想,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保障,更为仪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