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来我院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2017-03-10


    3月7日,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在我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安徽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唐汝平及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钟军首先向邓向阳一行认真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钟军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教师、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及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邓向阳一行来到二楼展厅仔细查看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资料汇编和党建工作成果展示。

    邓向阳在考察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并对我院提出的“精益求精”学院特色和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赞赏。邓向阳强调,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直接关系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提升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水平,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突出立根固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要持续强筋壮骨,深入贯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意见,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了考察。(刘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