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第七期研究生“三人行”学术交流会

2017-05-11

510日下午,由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七期仪器学院“三人行”学术交流会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2014级研究生刘义作了题为《浅谈SCI撰写》的报告,在撰写SCI论文方面,分享了他独道的见解; 2014级研究生俞文力从简历制作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在千万份简历中脱颖而出,并分享了各种面试经验;获得华为公司special offer2014级研究生王易诚在技术、知识和能力的培养中,提出了自己独到的方法。在场同学深受鼓励和启发,积极提问,与三位优秀研究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三人行”学术交流会是仪器学院研究生会搭建的面向全院师生提供学术科研、创新创业交流的平台,每12个月举办一期,每期邀请业界知名教授、取得丰硕科研成果的研究生围绕各自专研的主题与大家一起探讨,分享心得体会。(刘萍 宋程祥/文    刘春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