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2013级学生党员开展“党员亮点挖掘培育暨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7-05-17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进一步推进党建亮化工程,提升党员质量及自身担当意识,仪器学院2013级学生五个党支部于515日上午,在科技楼236联合举办“党员亮点挖掘培育暨党员转正答辩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同学从个人简介、入党历程、预备期表现和个人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答辩,总结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总结与收获,深入剖析自身优点与不足,展现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和责任意识。答辩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及正式党员对答辩同学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其自身亮点优势,同时也指出有待改正的方面,对每一位答辩学生进行了相关工作及关于党员发展流程方面的提问,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他们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之后,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强调了党员联系寝室制度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党员对于负责的寝室能够及时准确地向辅导员反馈,并就毕业生党建材料自查与互查工作做了强调。

党员亮点挖掘培育暨党员转正答辩会,是我院党建亮化工程的重要环节,旨在让党员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凸显自我优势,发掘亮点,发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像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