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新闻中心

仪器学院精仪701班校友开展“寻根之旅,团聚母校”主题活动

2017-05-22

520日,仪器学院精仪701班的28位校友在老班长的组织下回到阔别47年的母校,开展“寻根之旅,团聚母校”主题团聚活动,仪器学院党委书记钟军、院长于连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各位校友及院系领导在屯溪路校区科技楼225会议室举办“寻根之旅,团聚母校”主题茶叙会。会始,仪器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会中,仪器学院院长于连栋向在座的校友介绍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他感谢校友们心系母院,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助力学院建设。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会后,他们共同举办“忆往昔,看未来”主题班会,班会中,校友们一同回忆大学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一同展望未来,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并祝愿学校和学院会更加美好。最后,院系领导、各位校友及陪同亲属在科技楼楼前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共同参观了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参观校园期间,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近几年,我院高度重视校友返校工作,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