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立项申报答辩会

2017-06-02

为切实做好,做精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当代大学生到基层去,在实践中开阔视野、了解社会、认识国情,更好地锤炼坚实品格,坚毅性格,仪器学院于201761日晚7点在翡翠湖校区5108举办项目申报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13支队伍参加,申报项目内容总体分为四类: “一带一路”筑梦团、支教关爱服务团、国情社情观察团、扶贫攻坚考察团。答辩过程中,各队依次对自己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中期构想及后期效果预测等做了充分展示,从项目可行性、实践意义以及活动特点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一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各个队伍在后期进一步充实实践活动的内容,突出实践活动的意义。最后,朱怀谦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赞扬了同学们认真努力参与该项活动的积极态度,并希望各支队伍认真对待本次活动,进一步完善策划,找到自己队伍活动的重心,理清活动思路,保证三下乡活动的有力开展。


同学们借助此次答辩作为各个队伍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后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学们都希望在活动中深入基层,了解社会,感悟生活,并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才干,将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积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