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感知仪科”暨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

2017-06-05

   62日晚,仪器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三教104举办“感知仪科”暨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学院恩智浦智能车工作室负责人张阳老师,以及15届优秀毕业生校友做主讲嘉宾。

   交流会上,张阳老师结合恩智浦智能车工作室的发展历程,为同学们生动的介绍了学院近十几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来取得成就和成果,他鼓励同学们在低年级认真打好基础,培养专业兴趣,通过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升专业技能,不断锤炼“工程工匠”精神。15届优秀校友陈黎明向在座的同学分享了他在学院就读期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精彩的生活和带领同学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的经历,引导同学们梳理大学学习目标,通过制定计划,不断实现目标,从而实现个人理想。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争相提出自己的疑问,张阳老师和优秀校友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交流会后,张阳老师就今年恩智浦智能车工作室招新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申报,充分利用实践平台,主动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来,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