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校第八届创意多米诺骨牌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06

    64日晚,由仪器学院科技创新中心主办的青春如梦第八届校创意多米诺骨牌大赛在翡翠湖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召集全校50余支队伍共计300多人参加,前期通过初赛和复赛,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中,7支优秀参赛队伍分别用近千块骨牌堆垒出艺术字、高塔、长桥等各种图案。比赛中,选手们认真严谨,丝毫不差地控制着每个骨牌的方向和距离,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作品制作中,专注一致的协作完成自己的作品。通过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的数目清点、计时、分数统计,最终尹德静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其他团队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团体奖。

    创意多米诺骨牌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同时使每个参与的同学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开发了自己的想象力,磨练了自己的专注意志,通过亲身实践操作,表达和传递自己活跃的思维,提升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以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