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举行系列党日活动

2017-06-09

 

为更好地将毕业生文明教育融入到党员教育中,使毕业生党员更好地总结大学生活,怀着感恩之心以奋发昂扬的姿态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仪器学院毕业班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3日上午,测控13-1班党支部与测控13-3班党支部联合举办“四载激昂工大梦,一生不忘母校情”感恩母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面向全校所有毕业班学生,动员毕业生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母校以及老师同学们的感恩之情,贴在展板上组成“心仪工大”的图案,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并向参与学生赠送印有仪器学院院训“仪器风发 精益求精”的签字笔留作纪念。

64日上午,光信13-1班党支部光信测3-2班党支部联合举办以“趣味运动玩起来,时事政治答起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将实事政治与趣味运动会相联系,以活泼生动的方式践行“两学一做”精神,激励毕业班同学在走向社会之后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加强学习,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面貌。

67日上午,测控13-2班与生医13-1班党支部举办“难忘师恩,心语寄情”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将自己亲手设计和填写的明信片送到学院各位老师的手上,表达学院全体学生对学院老师辛勤工作及殷切教诲的感谢之情。老师们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创新”的校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继续前行。

通过一系列的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的情怀,增强了对母校的热爱,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