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团学组织“一部一品”检验促进交流会

2017-06-12

    为进一步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发展,增强团学组织部门建设,更好的发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仪器学院于610日晚在翡翠湖校区举办团学组织“一部一品”检验促进交流会。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中,团学组织部长依次上台就本部门特色活动开展、部门总结与未来展望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一部一品”建设和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梳理,总结了品牌活动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后,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就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内的成长与提高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据悉,该院一部一品是以服务为导向,通过打造部门品牌化项目化活动,做到精准化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从而不断增强团学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和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