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职航计划——专业成长系列辅导报告会

2017-06-15

为全面落实全程化就业创业指导体系,加强就业指导,强化学生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和精神品格,提升学生人生发展的精益化和精准化程度,自5月中旬至6月上旬,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于屯溪路校区举办了职航计划——专业成长系列辅导报告会。

    系列辅导报告会上,于连栋、彭虎、卢荣胜、胡鹏浩、黄强先、王永红、李维诗、邓华夏、李瑞君等教授分别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了大学生从事理想的工作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和基本素质,并结合个人的成长发展,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国内外学术前沿、创新创业、研究生学习方法、求职准备等多个模块进行专题报告,各老师分别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

    职航计划——专业成长系列辅导报告会是2018届毕业生就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邀请学院知名教授老师,旨在让学生正确处理升学和就业二者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激发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意识,坚定明晰了自己的目标,寻找和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面对激烈的竞争和压力,不再逃避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挑战自我,最终走向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