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迎七一”评优表彰活动

2017-06-20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616日于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迎七一”表彰活动,对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彰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对学院前期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学年度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了布置安排,详细解读了标准化党支部创建相关文件,按照“亮己-亮他-亮群”的思路,深入推进党建亮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对受表彰的党员同学及党支部表示祝贺,也对学院大学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将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他结合学校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对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到支部活动品牌化,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全院各学生党支部中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做示范的良好氛围,努力培育一批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学生威信高、示范作用强的五好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