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念念不忘,仪生有你”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7-06-20

617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念念不忘,仪生有你”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东风报告厅举行。学院负责同志、部分专业课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一起共同观看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按照大学生在大学校园成长发展的轨迹分为“青涩•初识、晨光•破浪、韶华•逐梦”三个篇章,节目编排选取2017届毕业生大学生活元素,反映了初入大学时的懵懂,在大学四年中的成长历程,以及毕业时对未来梦想的展望。欢送会开场播放了原创毕业视频,包含了毕业班同学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毕业班同学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的情怀。随后,欢送会呈现了结合大学学习生活原创的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精彩节目。各班级代表为老师和同学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赠送“仪器风发,精益求精”的牌匾祝福母院。

最后,毕业班同学展示了精心制作的毕业墙,以班级为单位制作的毕业墙承载着大学满满的记忆,有回忆、有感动、有收获、有成长,是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完美总结,也是“仪家人”班级文化共同体建设的真实写照。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通过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的爱校教育,让毕业生带着“感恩感动感谢”离开校园,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母校师长培养恩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学院精神文化,成长为优秀人才,为自我争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