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6

624日上午,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校长梁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245名学士学位获得者出席学位授予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钟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夏豪杰宣读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院长于连栋在致辞中希望毕业生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秉持“精益求精”的学院精神。

在加冕进行曲中,校长梁樑为我院8名获得“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与会授学位者为其他学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邓华夏教授及学生代表张育铭同学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校长梁樑向全体学位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向学位获得者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时刻不忘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国情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葆坚持创新的理念,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要走在前列;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勤奋,不断地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四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善良,懂得感恩,要学会用一颗善良感恩的心对待家人、朋友和祖国。

带着母校的嘱托,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将踏上新的征程。(刘萍/文  刘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