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仪器学院举办“感知仪科”创新创业教育暨GigaDevice(兆易创新)交流活动

2017-07-09

77日下午,仪器学院赴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研发中心开展“感知仪科”创新创业教育主题交流活动,校团委、仪器学院、兆易创新相关领导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双方代表相互介绍,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兆易创新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主要从三个经营方向FLASHMCUNSG展开细致解说,并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合肥研发中心实验室、时光轴、工区。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生培养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合作表达积极意向。校团委汪朝杰就近年校企合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积极贡献做出肯定,并希望学校学院能在此方面产生成果。座谈会后兆易创新部分校友代表与在座的学生分享了他们职业发展历程,引导学生在大学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锤炼专业技能、培养职业素养,为今后人生打下坚实基础,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互动。

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学院和兆易创新双方领导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长久稳定的交流合作机制展开友好会谈。活动结束后,学院一行和兆易创新相关人员在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仪器学院有着深厚的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基础资源,兆易创新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升级及维护能力。此次交流的进行,使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开展科研工作等方面有了长足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