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学生党员座谈会

2017-07-13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责任与使命,71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于科技楼225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学生党员座谈会。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书记钟小要,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小要首先围绕“两学一做”规范化、常态化教育阐述了本学院学生党建亮化工程,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与参会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交流,要求每一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使广大同学受益,党员同学锤炼自身的有效堡垒。随后就人民日报社论文章《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进行学习交流。他指出,每一名党员的精神面貌决定着党的精神面貌,在中国共产党前进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党靠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经受无数考验,带领人民群众一步步迈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要明确自身的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从思想上认识党、理解党;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6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伟大成就,这是历代共产党人生生不息追求的结果,吸引和团结着全中国人民共同建设新中国。随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慰问。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先后就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对“两学一做”的认识、体会、感悟、思想变化展开了详细的叙述,表示在今后将会心怀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担负起自己的使命,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将党的使命永远记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