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暑期就业求职专题大会

2017-07-13

为加强2014级学生就业指导,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于76日上午2014级各班级中开暑期就业求职专题大会。

2014级辅导员张旭老师首先对于2014级学生暑期工作安排进行布置,对于一些规章制度和学风考风问题进行了一个强调,对今年的保研政策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今年即将开展生产实习的情况,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提醒各位同学加强安全意识,遵守相关纪律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就学院今年的保研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在国家和学校的政策精神下,结合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问题,本科生的考核标准应该综合各方面素质,不能唯成绩论,这也是当下研究生入学选拔的一个趋势。同时针对2014级学生即将进入大四,钟书记指出应当对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规划,避免盲目考研,同时利用暑期提前做好就业求职准备,提请同学注意求职安全,避免陷入求职陷阱。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于很多认识上的误区能够很好的规避,对接下来就业和考研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