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8-25

为促进学院与家长之间交流,解决新生家长的疑惑,深入落实家校联系制度,825日中午11:00,仪器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翠一教10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仪器学院院长于连栋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们的一些学习、生活问题,强调了家长在学生管理与发展上的重要性。接下来的家长提问环节,许多家长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院领导都耐心地一一回答,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军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家长能够加强与学院联系,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们的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