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2017-08-31

   为增强新生对仪器学院团学组织的了解,帮助新生加快熟悉大学生活,收获更加丰富充实的大学体验,830日晚七点,由仪器学院团学组织主办的新老生见面会暨团学组织宣讲会在翠2101正式启幕。2017级导员朱怀谦,16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仪器学院团学组织各中心负责人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课件等形式,围绕中心工作向在做的新生同学进行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现仪器学院团学组织风采,和学院“仪器风发、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和内涵,新生同学们也逐步对团学组织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学院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同,风采展示后,高年级学生代表就自身大学这一年的经历和17级新生做了分享,他们鼓励新生能够勇于开拓,不断尝试,在大学期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交流互动环节,新生和老生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新生不断提出问题和疑惑,老生同学都给与一一解答。最后,17级辅导员朱怀谦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了大学生在团学组织里学习、锻炼的有益性,希望广大新生可以珍惜时间,好好把握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新生的学院认同感,增进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为新生大学生活学习树立的新的目标和要求,据悉仪器学院团学组织将按照计划进行团学组织召新工作,通过内涵化建设,深化发展,强化职能,不断吸收优秀的学生,为团学组织队伍建设输入新鲜血液,为创新型团学组织共同体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