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布置会

2017-09-18

918日上午,仪器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部署学校对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会上,钟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将要开展的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工作主要精神及要求,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集中督查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切实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党支部要以迎接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梳理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促进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院长于连栋强调要求对照督查工作列出的具体任务清单,认真完成好各项督查任务,确保督查工作的顺利完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结合学校文件,说明了学院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督查的具体任务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开展下一步进行了讨论。(卢小宏/文、卢小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