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17-09-23

    为迎接2017级新生,展现学院学子风采,922日晚七点,由仪器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团委联合主办,两院团学组织承办的仪生有你,语绎风华”2017迎新晚会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两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大一新生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歌舞、舞台剧、相声、乐器独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吉他独奏声悠扬地萦绕在广场周围,悠扬音符向观众一传播着爱的福音;身着汉服的舞者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展示着东方的神韵;不仅如此,随之而来的咏春舞蹈等都牵引着大家的心。现场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以游戏的方式逗乐大家,进而消除了新生之间的最后一层隔阂。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仪生有你》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充分展示了两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