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2017-09-26

我院定于2017925日开始进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规定,特制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一、复试资格审查

1.时间:925(星期一) 8:30开始;地点:屯溪路校区科技楼二楼248室。

2.携带证件: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个人简历和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收取:身份证复印件和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

3.加试费:80/人。

二、复试安排

1.复试形式:采用面试形式,内容包括专业综合、外语听力和口语、整体素质。

2.复试时间安排如下:

925日上午08:3011:30

② 对于外地学生,如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推免复试,可与学院联系预约面试时间。

三、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进行体检,体检不符合录取标准的,不予录取。体检统一安排在校医院(屯溪路校区)进行。

四、录取办法

推免研究生经综合复试试后,学院择优录取。

未尽事宜,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通知或联系学院科技楼二楼248办公室。 电话:0551-62904629  高老师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