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校领导率队来我院督查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2017-09-29

      9月28日上午,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方案》统一安排和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率领由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9人组成的督查组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按照学校督查方案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校第八次党代会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晓平对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党委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凝练特色,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材料,并进行了问询。最后检查组还与参加会议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党员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卢小宏/文  张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