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大赛志愿者技能培训会

2017-10-19

为了更好的迎接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为大赛输送合格志愿者,展现合肥工业大学的优良礼仪和服务热情,仪器学院于20171018日下午4点在翡翠湖4203举办大赛志愿者培训会,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老师及40余名志愿者参与培训。

组委会老师就本次比赛的具体流程和环节,向在座的志愿者们做了详细介绍,对志愿者的服务注意事项及志愿者不同分工做了说明,他强调,作为志愿者,是学校象形展示和树立的代表,不仅要做到有礼貌有热情,更要做到负责任,服务周到,着装适合,为参赛者营造舒适的比赛体验,彰显我校学生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学生素养。培训会后,志愿者进行了分组,有小组长具体负责分配开展工作。通过本次培训会,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本次大赛由我校发起,安徽省光学学会和计量测试学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于20171021日在我校翡翠湖校区隆重举办,筹备期间得到安徽省高校的热烈响应,共有12所高校单位、35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