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5

10月24日上午,仪器学院在科技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重点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新方略,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钟军强调全院上下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从深刻体会新判断,认真领会新提法,深入学习新理论,真正适应新要求,贯彻落实新部署五个方面进一步展开,注重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髓;加强专题研讨,增强党员思想自觉性,以“三学四抓”推进教师党建工作,以突出亮化凝练学生党建特色,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践实效,聚力“学、做、改、融、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步。

会议还就前期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督查前期过程和督查组现场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规范记录,扎实做好材料的归档、建档和存档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明娴 刘萍/文  张紫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