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上海和辉光电

2017-11-07

上海和辉光电2018校园招聘简章

“让视界看到你的影响力”

和辉光电2018校园招聘!

公司简章】:

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坐落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尺寸AMOLED显示屏生产和下一代显示技术研发的国有企业。公司首期项目斥资70.5亿,于2012年11月破土动工,建成国内首条第4.5代低温多晶硅(LTPS)AMOLED量产线,可每月产出100万片中小尺寸显示屏。

为了形成量产规模,和辉光电正在新建一条6代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总投资272.78亿元,产能可达3万大板/月(玻璃基板尺寸:1500mm*1850mm),产品包括1至13英寸的中小尺寸显示屏及模组(部分柔性)。该项目已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1月试生产。

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有工作激情、愿与团队共同前进的优秀人才加盟!


2018届招聘信息一览

校园招聘流程】:

宣讲会/双选会 - - - - -

温馨提示:请携带好您的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及黑色签字笔一支

【联系我们】

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

Add: 上海金山区九工路1568号

E-mail: HR@everdisplay.com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