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学院教师党员赴金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11-21

1117日至18日,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党建工作,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研修班学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安徽金寨开展以“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教师党员学习研修依托金寨丰富而独特的红色教育资源,以集中授课与自学研修、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

现场教学以“忠诚奉献”为主题,全体学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纪念堂、烈士纪念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等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陈列,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金寨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学员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课堂教学中,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兼职教授高奎为全体学员作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专题辅导报告。在讨论环节,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加强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展开了研讨。

通过学习教育实践,使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受教育,强党性,更加坚定无私的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工作。(张旭/文 张连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