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开展 “感悟科技魅力,发扬创新精神”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2017-11-2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创新创业意识,将党的理论知识与专业相关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树立远大理想,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58期党员班学员于20171119日开展 “感悟科技魅力,发扬创新精神”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前往合肥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数学、力学与机械、人体WE、信息技术、现代交通、声光电磁、杨振宁陈列馆等9个展区,通过互动、参与、演示等方式,使党员在参观体验的同时学习了解安全生活、绿色生活、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数字生活、机械电能等丰富的科学知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58期党员班深切感受到了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科学态度、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努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理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