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屯溪路校区第58期党员班开展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2017-11-24

    为帮助党员班成员深刻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重大意义,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第58期党员班于1120日晚上630在主教313开展了以“反腐倡廉,做廉洁奉公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集中讨论,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分为讨论和个人总结发言两部分。讨论部分,党员班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深刻研究讨论了“如何反腐倡廉,做廉洁奉公的共产党员”的问题,明确了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个人总结发言部分,党员班成员对讨论内容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总结出要严守法纪,率先垂范,党员要做群众的表率,党员干部要做党员的表率.要带头做到令行禁止,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等具体做法。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班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讲规矩,守纪律,将会议讨论内容贯彻落实到实际行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