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2017年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

2017-11-27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倡导强身健体、快乐生活的运动理念,我院研究生于1122日、25日两天在新阳光羽毛球场举办了“仪器参羽”杯2017年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

本届比赛以研究生工作室为单位报名参赛,由师生共同参与,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在各队之间展开较量。经过激烈的角逐,西教工作室、科技楼165工作室、东门基地工作室三支队伍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积极拼搏,不轻言放弃,为整个赛程带来了接连不断的喝彩!

2017年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学习生活,增强了我院师生之间、各个工作室之间的交流互动,彰显了我院师生积极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

(/封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