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2017-12-14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对于科普知识学习的积极性,1213日上午,生物医学仪器党支部在科技楼236会议室举办了“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发展史、十九大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专业、学术科研等专业知识。共有7组队伍参加此次竞赛,本次竞赛共进行了四轮,分别是纸质答题环节、风险抢答环节、运筹帷幄环节和加时赛环节。各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回答简洁流利,表现出较高的知识水平和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亚丹和张旭斌两位同学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本专业相关的基础知识,拓宽了视野,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增强了理论修养和党性意识,更好地在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