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新闻中心

我院三届二次“两代会”胜利召开

2017-12-26

1224上午,院三届二次“两代会”在科技楼236报告厅召开。院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主要议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大会听取了于连栋所作的《加强使命担当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院务管理与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新工科的国际发展现状,进行双语创新实验班课程体系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奖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科研经费到账首次超过2000万元,实现了较大的突破。报告还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18年在人才引进力度、测控专业第二次认证、平台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

大会还听取了院长于连栋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况明义所作的《院工会工作报告》、院长于连栋所作的《学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与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的说明。

与会期间,各代表团代表分组讨论中,积极履行代表职权,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代表团团长会议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召开,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汇报,并通过四个议题的决议(草案)。

上午1050,会议举行闭幕式。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与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的决议》,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最后,院党委书记钟军致闭幕词。他指出,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对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履行了代表的职责,表现出代表们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这些建议必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2017年学院在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希望全体代表能把本次会议的精神尽快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勤奋工作,要主动地想事,负责任地做事,要多一点大局意识,多一点奉献精神,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争取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张连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