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督查布置会

2018-04-0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48日下午,仪器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会上,钟军部署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督查的具体安排,主要从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特色建设情况四个方面进行督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督查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梳理基层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具体措施,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围绕10个指标和30个观测点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基础、建立规范、落实责任、推动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