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校第九届多米诺骨牌大赛成功举办

2018-06-07

    65日晚,校第九届多米诺骨牌大赛在翡翠湖校区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九支队伍进入最后比赛环节。

    决赛中,选手们在紧张的气氛中沉稳冷静地摆码着骨牌,每一个小动作的失误都可能让作品毁于一旦,正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参赛队伍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细心沉稳,一个个富有创意的紧扣追逐决赛主题的图案随着时间的推移渐具雏形,展现出它独特的风采,最终朱琳静、肖晓红 、蔡蕊童、何天义组作品《人生征途之打怪升级》获一等奖;赖泽启、毕浩然、郭景斌、任明虎组作品《前行》以及马莹莹、成娜、李双、姚彦峰组作品《漫漫征途》获二等奖;李东、张承航、王帅东、张哲尧组作品《种花家的复兴征途》获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刘勇岩、蔡雅婧、陈世如、李扬鸿组作品《新时代,新征程》获三等奖。

多米诺骨牌是一项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运动,需要按照一定技巧、间距摆下去,它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还培养了参与者的智力、想象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