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创意改变生活,绿色幸福未来”旧物改造大赛

2018-06-1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节约资源意识,提高同学的们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仪器学院于69日晚在6105举行了以创意改变生活,绿色幸福未来为主题的旧物改造大赛。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设计和制作,参赛选手巧妙的将生活中废弃品改造成了既有美观性又具有实用性的创意作品,现场生动的介绍了作品的创意来源,制作经验以及活动感受。经过评委审议,李紫杨组作品废绳工艺艺术获得一等奖,刘砚组城市绿洲、张鹏组中国象棋,孟雪宝组“diy创意花瓶、周卓组乘风破浪号、李凯婷组小清新笔筒分获二、三等奖。

    旧物改造中,同学们充分发扬绿色发展的理念,作品简单环保且创意多彩,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积极参与树立节约环保的生活风气,为共筑美丽校园,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