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根在基层”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我院调研

2018-09-28

918日,“根在基层”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我院调研。调研团一行8人,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副主任荆辉带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参观党员活动室等形式,对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调研考察。

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会议,并从学院基本情况、“三个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党建工作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全面介绍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创新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带领调研团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调研团通过现场参观、观看宣传学习专栏、听取经验介绍、翻阅资料记录等方式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调研团成员对学院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方式举措、特色做法、工作成效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调研团就推动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刘萍  图/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