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5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团来我院调研

2018-10-23

1022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5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团一行29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在科技楼23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座谈会以双一流大学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主题,钟军就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历程、师资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与管理、党建建设、师风师德建设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调研团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的高速发展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调研团分三组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光电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基地。调研团成员通过现场参观、观看宣传栏、听取讲解等形式,对学院的科研成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并表示赞赏,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调研。(文/刘萍 李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