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开展“情暖沁心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8

为了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11月以来,党校第60期党员班同学来到合肥市沁心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对社区内的公益广告进行了清洗,并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有序摆放,认真擦拭了部分脏污的公益广告,还摆放了文明创建宣传台,向社区内的居民宣传不乱丢垃圾,不乱张贴广告,爱护社区公共设施的文明行为,对发现的小广告、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及时的清理,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自己的行为倡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公共环境,遵守公共道德,共建美好家园。同时在每周三下午,党员班同学们来到社区社区开展读书漂流活动,在固定地点用手推车为社区的孩子带来社区阅读课外读物,小朋友们一边看书,一边交流读书心得,营造社区良好的阅读氛围和文化环境

沁心湖社区作为仪器学院“院区”实践育人共同体平台,使更多的大学生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中,锻炼自身能力,逐步适应社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