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校第四届PS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8-12-27

    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互联网+”发展战略,激发同学们对PS设计的热情,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与自我创新能力,仪器学院于12月24日晚在翡翠湖校区三教208开展了第四届PS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共吸引来自全校的近5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0为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要求参赛选手根据主题“时代担当”寻找素材,再通过对相关素材的改造,利用PS中的一些技术达到想要的效果,最后以答辩的形式表达出作品的内涵。参赛选手凭借自身的PS技巧和独特的创意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同时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PS创意设计作品。最后,经评委现场打分打分,管理学院闫语馨荣获最佳创意奖和一等奖;汽交学院史天睿、仪器学院黄晓阳获得二等奖;仪器学院赵擎阳、陈子露和管理学院王美香获得三等奖,其余荣获优秀奖。
    通过创意设计大赛,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创新思维,增强运用软件工具表现真实创意想法的热情和探索欲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力和创造力,为后续参加科技创新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