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学生创新基地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8-1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创新创业实践和党员教育紧密结合仪器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科技楼党员活动室204成立学生创新基地临时党支部,仪器学院党委书记钟军、支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同学参与。

仪式上,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仪器学院学生创新基地临时党支部的决定》支部党员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创新基地的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发表了感想仪器学院党委书记钟军老师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创新基地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关于成立学生创新基地临时党支部的背景和意义,对怎样建设好创新基地党支部做出了指示他指出创新基地临时党支部要以学校“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的教育教学集成体系为指导,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通过凝聚组织力量、创新工作形式、拓展平台内涵,提升创新基地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力,为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提供有力推动仪式最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成立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党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支部的工作内容、职能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意见,为今后支部工作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