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8-12-28

    12月25仪器学院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分为赛前热身项目“系围巾”,以及“九人十足”、“趣味接力”、“撕名牌”和“公主躲避球”四个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的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体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在围巾热身赛中,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比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九人十足项目中,各参赛队伍步伐一致,配合默契,展现了不俗的团队合作能力。趣味接力作为场地使用最大的项目,热闹非凡加油声,助威声,不绝入耳;追逐跑、指压板、人带人、背气球、运乒乓球精彩纷呈,彰显了仪器学子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时代精神。撕名牌可谓本届比赛最为精彩的一个项目,运动员团结一心、斗智斗勇,进行了一场体能与智慧的较量。而公主躲避球是本季运动会的新增项目,骑士们紧密配合,用自己的身躯保护公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新媒体运营发展中心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一名,素质服务中心荣获第二名,校园文化活动中心荣获第三名,其余各中心也分别获得相关奖项。

    栉风沐雨,奏响青春旋律;砥砺前行,谱写时代华章。本次冬季运动会落实了团结各中心的宗旨,彰显了学院重视大学生强身健体工作的决心,推进了团学组织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创新型团学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