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8年度论文专著奖励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8-12-29

各位老师: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突出业绩奖励实施暂行办法》,现开展2018年度论文专著奖励申请工作。

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在《合肥工业大学突出业绩奖励实施暂行办法》中的SCI分区论文和SSCI论文,在2018年度论文认领工作完成的基础之上(如还未认领,请先进行网上论文认领工作),请本校教师身份的作者(按第一作者>第一通讯作者>学生第一、老师第二>第二通讯作者>第三通讯作者的顺序优先原则,只能一人认领)进行网上论文奖励申请。联系人:林子,电话:62901123

具体步骤:进入“信息门户——科研系统——成果——论文管理——申请年终考核(限分区论文)”选中认领通过的2018年度正式发表的SCI分区论文或SSCI论文(有2018年的卷、期、页码信息),单击申请奖励”,“申请年度”选“2018”,在作者列表里面限选一人作为奖励人。

2. 在《合肥工业大学突出业绩奖励实施暂行办法》中的论文奖励标准类别中,序号为10ESI高引论文或单篇SCI他引超过100次的论文)和24(高水平学术专著)的相关材料(ESI高引论文需校图书馆教育部科技查新站出具证明材料;单篇SCI他引超过100次的论文需提交引用此论文的论文清单;高水平学术专著需提交一份原件,并提交著作他引与他人评价的佐证材料。)请交到2号行政楼331办公室。联系人:王玲妹,电话:62901651

3. “中央‘三报一刊’”、《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文章、获党和国家领导人予以重要批示并采纳和被省委省政府或国家部委采纳的研究成果等,请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科项目工作台。联系人:张胜华,电话:62901951

4. 申报截止日期201914日。

  

                                                                                  科研院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