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仪器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1-18

  为更好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专门成立了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领导小组。117日下午,学院党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召开首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钟军主持。

  会上,钟军介绍了学院党委前期申报教育部新时代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情况,详细解读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委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建设计划、预期成果、条件保障和职责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工作研讨。

  会议认为,党建“双创”工作是学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培育为基、建设为重,全面布点、打造特色,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相关部署和要求,以扎实推进获批立项项目建设为契机,紧紧结合学院事业发展,推出若干“典型组织”“典型人物”“典型经验”,引领带动学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