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访

2019-03-12

31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与来访人员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焱说明了此次调研交流安排,简要介绍了地大工程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院长于连栋代表学院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规模和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发展现状与前景、科研团队建设、教师考核机制、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共享经验。座谈结束后,刘焱一行还参观了仪器学院、光电技术研究院科研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

此次来访增进了两校工程技术学院和仪器学院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