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赴GigaDevice(兆易创新)开展院企合作项目对接会

2019-03-20

3月19日下午,仪器学院赴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研发中心开展院企项目对接会,仪器学院相关老师、兆易创新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下午3点学院一行在对方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兆易集成电路科技馆,科技馆划分“源起”、“探索”、“启迪”、“科普活动”四个展区,从人类信息史的变迁,至IC产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再到信息化技术对未来的启迪与展望,带领观众完整了解IC产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普及科学工程知识,为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为青少年开启未来智能生活的梦想。随后,项目对接会上,兆易创新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主要从三个经营方向FLASH、MCU和NSG展开细致解说学院负责老师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生培养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工作,并就成立联合实验室、科技馆志愿者招募、企业来院设立奖学金以及学生暑期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表达积极意向座谈会后,学院一行老师同学们参观合肥研发中心实验室、时光轴、工区等研发办公场所。

    仪器学院有着深厚的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基础资源,兆易创新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升级及维护能力以及雄厚的企业资源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此次交流的进行,使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开展科研工作等方面有了长足进展。